omega呱呱

我是omega呱呱 ,看到我又被玄小姐拉扯了,我出来说句话吧,我不是任何人的腿毛,两边老师的文我都有点赞记录,我只是喜欢闪闪罢了,出于热爱和雅卡成为朋友,参与搬运,我承认我不应该在乐乎公开发表自己关于群的意见,但是我没有说任何过分的话,我也觉得当时气氛不太对,证据不太足,然后那篇文章的内容被玄小姐挂出来,我被很多人辱骂,(以下是记录)被各种人挂,我不想进一步搞大,所以闭麦,并且让雅卡转告阿点,我不会再参与了。至于搬运,要授权,如果这也是我的黑点的话,那我错了,anniyo那几篇,如果你们看的不适,我就都删掉好了。

还有,我从未当过传话狗。

你要想洗白别拿我挡刀。@玄央 

评论

热度(14)